最新资讯

2019年泰国欢乐春节2月1日正式启动
2019-01-31 17:04:49

泰国国家旅游局联合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将举办2019泰国欢乐春节庆祝活动,并将由泰国诗琳通公主殿下亲自为活动剪彩开幕。

CNY 2019 Thai 3.jpg

今年是中泰两国正式建交44周年。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先生表示,今年的特殊之处还表现在泰国在2018年第一次迎来了一千万中国游客。“预祝所有中国朋友猪年快乐。今年的活动意义重大,今年是中泰建交周年庆, 同时中国入境游客也给泰国旅游带来了持续的动力。”泰国国家旅游局预计2019年2月4-10日之间,会有103万国际游客到访泰国,其中中国游客将超过33万人次,占总比的30%。

泰国国家旅游局的2019欢乐春节的活动将在各大深受年轻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举行。活动包括2月4-6日在曼谷暹罗广场(Siam Squire)的活动,2月5-6日仔清迈玛雅购物中心(Maya Lifestyle Shopping Centre)的活动和2月5-6日在尚泰普吉岛购物中心的活动。这三个地点都有突显中泰文化风貌的表演,包括不同的艺术形式,如剪纸和书法,还有售卖商品和美食的集市,以及有著名艺术家和明星参与的表演活动。

CNY 2019 Thai 1.jpg

今年中国的文化表演来自7个省市,包括山西的杂技表演、云南的舞蹈表演、内蒙的舞蹈表演、山东表演团的中国戏曲、舞蹈、杂技和中国功夫表演、黑龙江的舞蹈表演、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的舞蹈表演和福建的木偶戏。

泰国国家旅游局还将支持并参与13个举办春节庆典的大型华人社区的活动,这些引人入胜的活动,每年都会展现丰富的文化传统。包括但不限于曼谷的唐人街、清迈、乌隆他尼、呵叻、叻丕、大城、佛丕、素攀、芭堤雅、班赛艾、搁是仓、春武里、合艾春、普吉、董里等地。育塔萨先生表示,泰国是除中国之外举办春节庆典最盛大的国家,亲如兄弟般的中泰人民可以借此机会共同庆祝新春、分享体验,同时也利于加强中泰两国间的友好关系。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