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国家旅游局与春秋集团签署合作意向书
2019-09-16 16:30:55

9月16日,泰国国家旅游局与春秋航空集团于泰国曼谷泰旅局总部签署合作意向书(LOI)。在泰旅局局长育塔萨和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的见证下,春秋集团副总经理周卫红与泰旅局亚洲及南太平洋市场副局长查檀在意向书上签字。

005MvFBvgy1g71dx6t7xpj31400u077h.jpg

签署仪式上,泰旅局局长育塔萨表示:很荣幸能与春秋集团建立合作。春秋航空航线覆盖多个中国一线、二线城市,是泰旅局在中国市场的强大盟友。此次泰旅局与春秋集团以签署合作意向书的形式达成合作,主要目的是让双方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彼此间紧密合作,进一步发展品质旅游,促进旅游服务和商品的销售;双方将联合举办各种活动,使泰国可持续性地成为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首先对泰国国家旅游局在中国的5大办事处提供的咨询帮助表示感谢,随后他表示:春秋集团旗下包含航空、旅行社、酒店等业务,春秋航空在过去2年连续在所有航司中保持准点率第一。目前春秋航空从中国的上海、广州、宁波等19城市,每周有250个航班飞往泰国曼谷、普吉、清迈、甲米和素叻他尼府,2018年为泰国输送游客超200万人次。他承诺,春秋航空将集资源优势与泰旅局同心协力,共同为双边的繁荣做出贡献。
另据王煜透露,今年年底春秋航空将另外开通西安、深圳飞往泰国曼谷的航班,增加其他城市往来中泰现有航班班次,争取更多中国游客来泰国旅游。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