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这个每年闭岛两百多天的纯净世界,开放了!
2017-11-21 17:15:37

每年闭岛200多天的斯米兰群岛

终于又对旅客开放啦

它有着泰国最原始的海洋环境

常年位列世界前十的海岛榜单内

那它到底该怎么玩?旅客们又该如何前往?

斯米兰群岛,每年只开放一次的“遗失天堂”,泰国重点保育的原始海岛,是一片由9个群岛组成的区域(斯米兰源于马来语数字9的意思),在世界潜地排名一直保持在前10名之列,曾经最好记录能排到世界前三!

斯米兰今年的开放时间为2017年10月15日至2018年5月15日,其余时间是不允许登岛的。闭岛原因主要是政府出于对环境保护、动物繁殖的考虑,另外5月到10月为雨季风浪大,不易登岛。斯米兰群岛位于位于泰国普吉岛西北90公里的安达曼海(Andaman Sea),1982年时被指定为国家公园,是世界十大潜水圣地之一。除了每年官方发布的登岛时间,其余时间不允许登岛。

6401.jpg

6402.jpg

在第四岛,第八岛设有管理处,负责监管各群岛的活动。特别是泰国海军负责在各潜点及下锚区装设浮标以供船只悬系之用,不准任意下锚,以免伤害珊瑚等生物,如此用心保护可见一斑。这些岛屿都未经开发,岛上呈现原始、纯朴的大自然之美,令人心旷神怡。4号岛屿是旅客们主要的餐饮和住宿地,你能登岛徒步享受原始风光,还可以夜宿欣赏繁星。住宿分为帐篷、风扇房和空调木屋。岛上每天只有7:00~18:00通电,但其余时间都不太热,不会发生热得睡不着的状况。5号和6号岛屿是情侣岛,以细腻的沙滩和清澈的海水闻名;7号岛则是遇见海龟几率最大的海域,还能和海龟、小丑鱼们一起游泳。

8号岛屿的风帆石独特别致已经成为了斯米兰岛的名片,这是斯米兰最大的岛屿,除了浮潜你可以在这里体验攀岩、徒步。

9号岛屿也是海龟保育基地,无法登岛。但无污染的海水和丰富的海底世界,让它无愧于是最佳的浮潜地。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