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2020年泰国米其林指南》正式发布,清迈餐厅首次入选
2019-11-19 14:45:59

近日,《2020年泰国米其林指南》正式发布,包括曼谷、清迈、普吉岛和攀牙在内的四个城府的282家餐厅和74个酒店被正式入册,其中包括 米其林两星餐厅5家、米其林一星餐厅24家、必比登餐厅94家和特色街头餐厅73家,其余的为“米其林餐盘”餐厅。今年米其林指南的最大惊喜是第一次收录了清迈的米其林餐厅,让美食爱好者们有了新的期待。

WechatIMG22.jpeg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先生在《2020年泰国米其林指南》-星赏星宴发布会上表示:要向所有优秀的厨师、餐厅老板、泰国美食从业者和在泰的外籍美食家表示诚挚感谢,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提高了泰国的整体美食水平,帮助泰国成为世界领先的美食旅游目的地之一。

育塔萨先生说:"美食旅游是神奇泰国'开启新色彩'旅游主题年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很高兴有像米其林这样世界级的美食评判平台来肯定泰国美食文化,这为推广泰国作为世界级的餐饮目的地创造了良好的契机。《米其林指南》是衡量世界各地美食品质的国际级标准,它吸引了全球各地的美食家们来到泰国感受美食的乐趣。同时也为当地创造了新的营收来源,有助于泰国的整体旅游和休闲市场的良性发展。

2018年泰国旅游收入达到2万亿泰铢,相较2017年同比增长9.63%,其中餐饮消费是游客消费的第三大类别,仅次于住宿和购物。2018年全泰国共新开餐厅2,197家,同比增长9.52%,其总投资为67.94亿泰铢,较2017年增长50.54%。

第三版泰国《米其林指南》将泰国三个区域的独特美食呈现给世人。最新加入的泰国著名城市—清迈,是米其林指南的完美目的地,她拥有丰富的历史人文特色,包括正宗的美食体验、多样性的餐馆,同时还是泰国皇家优质农产品项目的主要发起地。

今年的米其林-星赏星宴首次举办以"兰娜美食"为创作主题的全泰餐体验,让晚宴现场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家们感受到最正宗的泰国料理。此外,今年也米其林泰国第一次举办以"光盘行动"环保概念为主题的活动。

即日起您可以通过登陆《米其林指南》在线名册了解所有餐厅的信息:guide.michelin.com/th/en,点击登陆让您的泰国之行更加美味多姿。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