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2022年6月1日起Thailand Pass(泰国通行证)注册系统进一步简化
2022-05-26 09:06:39

泰国新冠病毒病疫情管理中心(CCSA)批准了简化的泰国通行证登记和入境规则,适用于国际抵达者,自2022年6月1日起生效。游客只需基本信息就可以获得二维码,二维码自动发布,无需等待。

流程简化

外国公⺠仍需申请“泰国通行证”(https://tp.consular.go.th/),但只需提供护照详情、疫苗接种证明和1万美元的医疗保险单。系统会自动为申请人发放泰国通行码。泰籍人士返回泰国无需申请“泰国通行证”。

•已接种疫苗旅客
抵达泰国后,完整接种新冠疫苗的旅客接受必要检查后即可自由前往任何地方。

•未接种疫苗/未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
未接种疫苗/未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必须在出发前72小时内通过泰国通行证系统上传RT- PCR阴性证明或专业的ATK检测证明以获得免隔离入境许可。

政策放宽

CCSA还批准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放宽新冠肺炎防控政策,划定三个颜色区域: 旅游试点区(蓝色区)、监测区(绿色区)、严格监测区(⻩色区)。

位于绿区和蓝区的夜间娱乐场所,如酒馆、酒吧和卡拉OK厅等将被允许恢复营业,并允许在24:00之前在场所内销售含酒精饮品,但所有场馆依然要严格遵守防疫指南。CCSA还取消了对高⻛险接触者的隔离规定。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