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泰国宣布落地签免费政策延长至2019年4月30日
2019-01-24 18:43:07

泰国国家旅游局正式宣布泰国政府已经批准针对20国公民的落地签免费政策延期至2019年4月30日。该决议于2019年1月11日在泰国政府公报正式登出,此举意在促进和推广旅游业,并增强泰国旅游旺季对外国游客的吸引力。

image001.jpg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先生表示此次免落地签费用的措施实施时间恰到好处,正好赶上中国2月的农历新年和4月泰国新年宋干节(也叫泼水节)。

每年中国春节在泰国都有盛大的庆典活动,其中包括由泰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以及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共同组织的春节庆典活动,该活动在泰国已有15年的历史。育塔萨先生表示:“今年中国春节的正式开幕典礼将在暹罗广场举行,这是曼谷最受欢迎的购物场所之一。我们希望会吸引更多的青年一代来欣赏传统的表演。” 每年,来自中国的上百名传统舞蹈演员、音乐家、武术家、艺术家、歌剧演员和杂技演员们都会到泰国进行文化交流,通常除了在曼谷的唐人街举行的开幕式外,在泰国的其他主要城市也有演出,以此来庆祝中国的新年。为了让中国艺术家们能感受到神奇泰国的魅力,泰国国家旅游局会为表演者组织到泰国各大优质景点进行参观体验。

据育塔萨先生说,泰国新年宋干节将会继续坚持以推广泰国传统文化为主线,这是泰国几乎所有传统活动和节日的核心部分。“像往常一样,泰国国家旅游局将为在全国各地举办宋干节庆典的活动提供支持。”

        4月13-15日的宋干节,是一个热闹有趣并带有悠久历史的传统节日。对于游客来说,这次活动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在泰国大小城镇和乡村的街道上参加此次盛大的庆祝活动。对当地人来说,这是他们与家人共度的珍贵时光,是参观寺庙、观摩古代礼仪、积累功德的时节。其他值得期待节庆活动还包括3月17日在大城府举行的世界泰拳拜师仪式。

落地签免费政策适用国包括:安达拉、保加利亚、不丹、中国(包括台湾地区)、塞浦路斯、埃塞俄比亚、斐济、印度、哈萨克斯坦、拉脱维亚、立陶宛、马尔代夫、马耳他、毛里求斯、巴布亚新几内亚、罗马尼亚、圣马力诺、沙特阿拉伯,乌克兰和乌兹别克斯坦,这些国家的游客入境泰国时可免费申请落地签,可在泰国旅游停留的时间不超过15天。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