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普吉、苏梅、涛岛荣获猫途鹰2016年最受游客欢迎的十大海岛殊荣
2016-05-04 16:25:40

1.jpg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处诗意的栖居,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构成的是一幅温暖,柔软,纯净,自然的画面。而海岛就拥有你梦想中所有的一切。在远离人群的海岸,度过一个放松悠闲的假期,海岛渐渐成为人们出游的首选目的地。近日,汇集游客点评的旅游平台 TripAdvisor (猫途鹰)基于过去 12 个月,游客对海岛目的地酒店、餐厅、景点的评价,发布了 2016 年全球最佳海岛榜单,并根据酒店平均每晚价格,给出了这些海岛的最佳预订时间。在亚洲榜单部分,普吉岛、苏梅岛、涛岛进入 top10 名单,分别获得第 2 名,第 3 名,第 4 名的好成绩。


普吉岛

1.jpg

推荐理由:从蓝色的泻湖,白色的沙滩,碧绿的山林,再到金色的庙宇和穿着橙色长袍的僧侣,普吉岛有着各种形态和颜色的美。嘟嘟车或长尾船载着游客在美景中穿行。在 TripAdvisor (猫途鹰)预订每晚均价约 87 美元。

2.jpg

当地景点推荐:Kata Noi Beach
近期当地活动:普吉岛峇峇婚礼节,时间6月,地点普吉镇
最佳浏览时间:6-8 月


苏梅岛

2.jpg

推荐理由:这里既有红顶寺庙和金色大佛,也有令人放松身心的海滩,美丽的景色以及鳞次栉比的餐馆和酒吧向所有游客敞开怀抱。豪华的度假酒店和背包客旅馆为不同需求的游客提供丰富选择。在 TripAdvisor(猫途鹰)预订每晚均价约 105 美元。

3.jpg

当地景点推荐:安通群岛国家海洋公园 Angthong National Marine Park
近期当地活动:苏梅岛热带帆船赛,时间 5 月 21—28 日  地点:查恩海滩 Chaweng Noi Beach
最佳浏览时间:3-5 月


涛岛

4.jpg

这个位于泰国东南面的小岛以其极佳的海水能见度,繁茂的珊瑚,丰富的海洋生物等特色成为泰国著名的潜水胜地。在 TripAdvisor(猫途鹰)预订每晚均价约 73 美元。

3.jpg

当地景点推荐:Ao Tanot 海湾
近期当地活动:拯救涛岛节,时间 6 月18-19 日  地点:Sairee 海滩
最佳浏览时间:9-11 月


猫途鹰市场官员 Ms. BarbaraMessing 说道:“基于迷人的海滩,丰富的节庆活动,广受好评的酒店等这些评判标准,我们根据猫途鹰社区上游客们的评价选出最佳海岛。根据数据显示,这些海岛大多数都是历年来都享有美誉的旅游目的地,此外,一些穷游客们还能巧妙的避开出游高峰期,预定到便宜实惠的酒店。”

泰国国家旅游局市场官员 Mr.Sugree Sithivanich 表示:“很高兴泰国的海岛能够入围榜单,普吉岛拥有全世界顶级的优良沙滩和许许多多的迷人海景,而苏梅岛和涛岛则以周边丰富的海岸公园,当地人民热情好客的态度而备受全世界游客的欢迎。”

心动不如行动,神奇泰国欢迎您!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