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曼谷成功主办第60届亚太经合组织旅游工作组会议
2022-08-24 11:51:46

泰国生物循环绿色(BCG)经济模式符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的“再生旅游”概念

2022年8月16日至17日在曼谷成功举行了第60届亚太经合组织旅游工作组会议,泰国作为亚太经合组织2022年的东道主,积极推进来亚太经合组织关于“再生旅游”的政策建议,为整个亚太地区旅游业的未来铺平道路。

01.jpg

会议由旅游和体育部常务秘书Choti Trachu先生主持,为期两天的会议是亚太经合组织旅游工作组代表在新冠肺炎疫情两年后的首次重大活动。Choti先生称:“疫情对旅游业的社会经济影响表明,需要一项创新战略来振兴旅游业。从之前对可持续旅游业的关注来看,这场危机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重新思考旅游业如何为人民和自然资源提供包容性和公平。这引出了“再生旅游”的概念,该概念符合泰国的生物循环绿色或卡介苗经济模式,同时也符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

在亚太经合组织旅游工作组会议期间,泰国旅游和体育部还与泰国农业部门合作举办了一场关于“椰子奇迹”的现场展览,让代表们通过观看和参加各种活动沉浸在泰国的生活方式中。与椰子相关的泰国民间智慧和最新的旅游创新的展示恰当地反映了会议的“再生旅游”概念。

02.png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