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促销

发布时间:2017-04-13 11:44

92.Festival-Songkran Isan-Khon Kaen-01309FO.jpg

泰国国家旅游局今年4月8日在曼谷市中心开始新一年度的泼水节庆祝与游行活动, 本次活动将从4月8日至13日在曼谷Benjasiri公园举行,到时能在那里体验到泰国不同地区过新年的感觉。

Tanasak Patimapragorn将军阁下和泰国副总理一起主持仪式,标志着2017年神奇泰国泼水节活动正式开幕, 为期五天的神奇2017年泼水节将在素逸坤Benjasiri公园分为四个区域进行,直到4月13日。


1号区

游客可以礼拜佛陀形象,体验泼水节的古老传统和在工艺坊里学习如何制作香水和花艺。

2号区

展示了来自5个地区的宋干节传统, 来自北部的Pee Mai Muang,来自东北部的Boon Duen Ha,来自中部地区的Mon风格的宋干传统,来自东部的Sri Maharaja,以及来自南部的当地服饰以及渔业展示。

3号区

展示了来自泰国境内与宋干节相关的小吃和甜品,包括Khao Chae,这是一种蒸米混合茉莉香味冰水的甜品。

4号区

此次活动的主舞台,特色为各类表演及娱乐活动,包括泰拳和宋干小姐国际选美大赛。


根据泼水节传统,神奇泼水节欢乐大游行已在4月8日17:30到20:30间举行。素逸坤路路线,从帕蓬站到巴吞旺的十字路口。五彩缤纷的全国泼水节庆祝游行由六个部分组成:

1) 神奇的暹罗花盛开;

2) Krini Devi泼水节女神,代表2017泼水节;

3) 通过泰国五个地区中展现出浮动的鲜花和舞蹈,来告诉大家泼水节的一些神话和传统;

4) 绿色泼水节,由环保绿色泼水节展示的汽车游行;

5) 柬埔寨、老挝和缅甸泼水节传统;

6) 最后的游行将展示泰国许多地方的经典和独特的车辆,包括人力车和突突车。


Tanasak Patimapragorn将军阁下说

2017神奇泼水节的经历,能让国际游客和泰国的人民都感受到在泰国的乐趣,并且感受到来自泰国人民对本次节日的尊重。我们希望,在体验过泰国各地庆祝宋干节不同的方式后,泰国人民和国际游客将有兴趣前往各地,体验宋干节的传统方式。在2017年宋干节期间,来泰国际游客数量预计将超过47万人次,增长10%,产生805万泰铢的收益,同比增长17%。

2017年4月13日之前神奇宋干节体验,举办时间是16:00-20:00,4月13日当天活动从正午开始。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