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促销

发布时间:2016-02-05 16:47

2月1日,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节目组正式发布第二季明星CP全阵容。在陈柏霖宋智孝、魏大勋李沁、余文乐周冬雨三对新晋CP正式开启相爱模式的同时,《我们相爱吧》节目组计划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联合泰国旅游局举办《我们相爱跑》主题活动。届时,线下跑步活动、10城情侣互动和线上跑步活动将全面展开。在“相爱跑”活动中获得冠军的选手将赴泰国参加国际马拉松比赛。


1.jpg


2月14日全面启动《我们相爱跑》
冠军将赴泰国参加国际马拉松


2月1日,《我们相爱吧》第二季明星CP全阵容一经曝光,便引起了热烈的社会反响。无论陈柏霖和宋智孝的橙汁味恋爱,逗逼青年魏大勋和清新女神李沁的碰撞组合,还是型男余文乐和萌妹周冬雨的反差萌模式,都让观众充满期待。随着情人节的临近,以三对明星CP为代表的情侣们开启了高甜度恋爱模式。与此同时,《我们相爱吧》节目组计划在2016年情人节当天,与泰国旅游局合作发起《我们相爱跑》活动。


“相爱跑”活动是江苏卫视与泰国旅游局联合推出的《我们相爱吧》主题长跑活动,现拟定将于2016年2月14日在南京牛首山公园和成都锦城湖公园同时举办。当天比赛的冠军选手,将赴泰国参加国际马拉松比赛。据举办方负责人透露,此次长跑活动,除了娱乐互动环节,还增添了专业比赛的配置如计时系统、裁判组、应急救援组等专业模块,并通过主流媒体进行活动全程报道,以确保赛事的完整和公平。


2.jpg


南京成都双城约跑
陪跑一生,从情人节开始


《我们相爱跑》,用奔跑的方式演绎爱情。拟定于2月14日情人节举办的《我们相爱跑》活动,以南京成都双城约跑为主要形式,比赛场地分别为南京牛首山公园和成都锦城湖公园。南京牛首山历史悠久,钟灵毓秀,跑步赛道路况上佳,全程为8米宽的柏油马路,部分路段为上坡和下坡,对选手的体能提出较大考验。成都锦城湖是成都市环市区六个湿地公园之一,与自然生态浑然一体。环湖的绿色小道被当地人称为“跑步圣地”。


举办方负责人表示,“相爱跑”赛道全程10公里,拟吸纳南京赛区参赛选手600名和成都赛区参赛选手200名,满额即止,18到50周岁的广大群众均可报名参加。报名费用1元、5元、10元、30元、50元、100元任选,报名费所得最终将捐赠给“南京市慈善总会”,将作为专项资金资助抗战老兵。在当天比赛中获得冠军的选手,拟选送其参加泰国国际马拉松,前500名跑完全程的参赛选手,将获得举办方办法的完赛牌,其后的跑友获得江苏卫视提供的节日礼品。
 

3.jpg


各地跑友线上约跑,10城情侣相约万达
跑步的时尚和浪漫非比寻常


《我们相爱跑》情人节浪漫来袭。除了南京成都双城线下约跑活动,举办方考虑到全国各地群众的地域限制,将同时展开线上跑步活动和10城情侣互动活动。


线上跑步活动将借助约跑APP平台,向全国各地的参与者开放上传渠道。只要跑友们通过线上活动报名端口报名,于活动期间在任意地点记录跑步数据并成功上传,即可参与活动。


除此之外,江苏卫视相关工作人员将在活动当天抵达全国10个城市的10个万达广场,举办情侣现场互动大型线下活动。10城联动,相约万达。借助《我们相爱吧》的恋爱气息,江苏卫视将推出一系列浪漫、有趣、有意义的互动环节,号召广大情侣参与其中。相约城市的中心,伴随他人的祝福,2016情人节,相约《我们相爱跑》。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