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促销

发布时间:2017-02-27 12:04

斯米兰群岛是由9个岛屿组成,位于普吉西北方约85公里的安达曼海上,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潜水圣地之一。

Phang-Nga_Muko Similan National Park-thai10.jpg

这里宁静的气氛与普吉的喧闹相比,简直是另一世界。在水底,能见度直达30米。在十二月至五月期间,更是豹纹鲨出没的季节。

144.Phang Nga-Mu Ko Similan National Park-Diving-0022PS.JPG

在西侧和南侧有巨大的漂石, 水下也有美丽的珊瑚礁群以及洞穴。这些水下洞穴是探险潜水者的天堂, 有非常奇丽的景观。每年11月中旬至次年5月中旬是旅游旺季, 其余时间岛上禁止登陆。

7.Awesome Similan Islands.JPG

斯米兰群岛各潜点及下锚区装设浮标以供船只悬系之用,不准任意下锚,以免伤害珊瑚等生物。这绝对是限量版的水下美景,每年5月15日至11月1日因为雨季而关闭。

斯米兰群岛潜水排名全世界前十名以内

“Similan”在马来语中的是"九"的意思,顾名思义,斯米兰群岛意指有九个岛屿,这九个岛每三个一组,分成三组排列,他们分别是:胡央岛(Koh Huyong),巴央岛(Koh Payang),巴炎岛(Koh Payan),弥安岛(Koh Miang,有两个邻近的小岛),梦岛(Koh Bon),巴友岛(Koh Pahyu),巴布岛(Koh Pabu),斯米兰岛(Koh Similan,设有灯塔)和班古岛(Koh Bangu)。

Phang-Nga_Ko Nueng, Muko Similan_HB1122.jpg

岛上呈现原始、纯朴的大自然之美,海中则遍布巨型海扇、无止境的珊瑚礁和奇磷怪石、以及丰富的海洋生物。

斯米兰潜水多以船宿潜旅为主,机动性强可以充分体会每一潜点的特色,斯米兰海底景观是以巨大的花岗岩与丰富的各色各样珊瑚组成,与其它潜点有完全不同感受。

象头岩 Elephant Head Rock

海底山丘连绵,有如蜀山。Christmas Point圣诞角,Fantasy Reef仙境礁,Eagle Ray Rock的鳐鱼,Eden Garden是斯米兰唯一的Drop off,Great Wall巨石墙气势宏伟,Richelieu Rock可能是世界上观看鲸鲨最佳地点,从十月到五月几乎都可以看到鲸鲨出没。还有著名的豹纹鲨Leopard Shark,似鳐又似鲨的吉他鲨Guitar Shark等,令人惊喜难忘。

空澎 KOH BON

位于斯米兰群岛的东北21公里海中,著名景观是豹鲨及各种礁鲨常出现在30~40公尺深的海里,也是目睹鳐鱼机率最高的潜点。

空塔柴 KOH TACHAI

位于空澎北方20公里处和斯米兰群岛东北40公里的海洋之中,重要景观:由一座又一座的巨岩组合形成的迷宫奇景,许多可穿越的洞穴,15米处的平台上,各式各样的热带鱼穿梭不停,常见护士鲨Nurse Sharks,豹鲨和魟鱼。也是观赏鲸鲨的地点。

苏林岛和瑞察硫岩

苏林岛以东20公里的瑞察硫岩是三大座海底独立礁组成的,全是绮丽的潜点,具有极多种类的海洋生物。三月时鲸鲨是最主要的景观。也是最迷人的潜点,百分之百的访客会要求至少潜2支。因为地形怪异而产生许多区域性海流,也因此聚集着浓密的鱼群穿梭不停,数量成千上万,种类千变万化,有如万花筒般。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