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促销

发布时间:2014-12-04 16:24

  • 泰国是一个真正的海洋天堂,数不清的美丽海岛给我们的假期带来了无限可能,那些标志性的美景也让我们印象深刻。下面几幅图片分别代表4个不同的海岛,你能说出它们的名字吗?按照图片顺序依次回复海岛名称,全部回答正确的朋友就有机会获得“泰国新年桌历+快乐娃娃玩偶 ”一份!数量有限,快把你的答案告诉我们吧!点击链接前往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官方微博立即参与!

     1_600px.jpg 2_600px.jpg

     3_600px.jpg 4_600px.jpg

    费脑筋的工作过后,是时候放松一下啦!说到海岛游,光看图怎么够呢?还是一起“登岛”过过瘾吧!


    玩转沙滩,躺着也心满意足!

    有谁能拒绝沙滩的魅力?美到没朋友的沙滩裙穿起来,奔跑跳跃自拍摆拍,身后是蓝天碧海脚下是洁白沙滩,不用PS,随便捡几张就是个嫉妒死人不偿命的九宫格。兴致来了,游泳冲浪帆船浮潜驾船出海,不玩嗨了绝不回来!懒得动就挖个坑把自己埋起来,反正沙滩这么软,就算干躺着也是极品享受。

    (Thailand) - Phi Phi Don island 600px.jpg


    海鲜变着花样吃,就是这么任性!

    平时吃海鲜一只两只不过瘾,来海岛就是拉仇恨的!先来一锅冬阴功开开胃,咖喱蟹要最肥的,烤鱼炸虾蘸着酸辣汁,再来大一盘菠萝炒饭。晚上去海鲜大排档敞开吃,生蚝扇贝八爪鱼,清蒸的螃蟹,碳烤的大虾,吃的就是一个新鲜!满街飘香的夜市烧烤也别错过,走一路吃一路!

    sea-food dishes 600px.jpg


    面朝大海的假期,你要不要?

    只想安安静静度个假?那就别扎堆热门海岛了,甲米董里画个圈,几十个景美人少的小岛任你选!无论是沙滩帐篷、林间小屋还是度假别墅,你有的是选择!面朝大海吹吹海风,早上海边喂喂鱼跑跑步,下午找片椰林搭个吊床,听听音乐看看书,再也不用担心有人打扰,眼前这片海就是你的私家泳池!

    overview 600px.jpg

    大海之上的岛屿如同一个个独立王国,给我们无边的自由,也让我们不断探索。你心中有着怎样的海岛情结?下一站又将登陆哪里呢?欢迎和我们一起分享!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