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促销

发布时间:2022-06-07 18:10

第63届联合国大会将每年的6月8日确定为“世界海洋日”。为迎接2022年的世界海洋日,涛岛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大型环保主题活动——首届 Spotlight Koh Tao。

微信图片_20220607180733.jpg

涛岛因为潜水而出名。它是泰国最重要的潜水中心,据说,这里每年发出了全球60%以上的潜水证。这个面积仅21平方公里的小岛,因大量珊瑚礁和丰富的海洋生物,提供了极佳的潜水环境,是泰国最有名的潜水胜地。很多旅客来此进行浮潜项目、体验性潜水项目和潜水考证项目。涛岛可以满足自由潜水和水肺潜水两种。

Spotlight Koh Tao活动为期两天,包括研讨会和展览,重点关注陆地和海洋的振兴,并以具有当地特色的环保活动的形式举办,从以下8个涛岛的环保活动中,我们可以学到许多与保护海洋相关的知识与技能。我们期待着欢迎来自泰国各地的游客和受尊敬的阵风来参加我们的环保主题庆祝活动。有兴趣的游客选择Spotlight Koh Tao @WorldOceanDay2022的套餐选项。

▪ 配套A:2500泰币可选择加入1个土地活动
▪ 套餐B:3,000泰币可选择参加1项海洋活动。
▪ 配套C:4,000泰币用于参加2项海洋或陆地活动。
▪ 所有套餐包括奢侈的国际海滩自助餐的座位。

官网: www.visitkohtao.org
FB: Koh Tao Tourism Association
Email: info@visitkohtao.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