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促销

发布时间:2016-06-14 18:32

1.jpg

从2016年8月1日至31日期间,是泰国国家旅游局举办的泰国女士旅游节活动时间,活动期间凡入境泰国的女士可享受多重购物折扣和出入境礼遇,其中值得强调的出入境礼遇分别为:

1、凡是2016年8月内乘坐泰国国际航空(Thai Airway)、泰国亚洲航空(Thai Air Asia)、泰微笑(Thai Smile)和曼谷航空(Bangkok Airway)公司航班离境的女士可享受增加5-10公斤的行李托运服务。

2、泰国各大国际机场开设女士入境快速通道(Special Lady Lane),并为女士们在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停车场3楼2号区提供专用女士停车位。

此外,泰国国家旅游局将联合包括健康医疗、美容美体、酒店、航空公司和运动俱乐部等在内的200多家伙伴合作,在八月内为到访泰国的女士们提供各种折扣优惠。此次活动也为庆祝8月12日即将到来的诗丽吉皇后84岁生日。为了支持女士旅游节项目,神奇泰国购物大挑战活动中的特殊优惠将被推迟到8月底结束。

泰国国家旅游局主管Yuthasak Supasorn先生说:“泰国作为旅游国家一直以来都收到全球女性游客的青睐,这也是为什么看到这么多女士来泰国自由行或者跟团游。我们的女士旅游节活动想要奖励女性游客,使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到访泰国,并利用提供多种活动来加强我们作为亚洲女性最友好目的地之一的地位。”

为了确保女性旅客可以充分了解此次活动,泰国国家旅游局还发布了一个APP-Women’sJourney Thailand,能够通过导航了解附近的优惠和促销活动,并计划和安排他们的行程。产品、服务等项目被分为五个板块:姣好容貌,智慧静修,婀娜身姿,精品护理和非凡体验。此款应用可以从手机APP Play商店和苹果手机应用商店下载。


1.jpg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