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促销

发布时间:2017-01-12 20:52

001c423c906b19bf73b00a.jpg

Keemala自 2015 年 12 月开业,一直因其独特的设计和概念而被受瞩目,并获得业界、媒体和旅客的认可。度假酒店整体上下皆充分展现出现今泰国人的优越才能,这除了在酒店的建筑和设计上可以看到外,亦反映于多个方面,手工镶嵌的马赛克壁画、定制家具、纺织品、水疗和个人护理产品等。过去一年,Keemala 凭着其精心打造的迷人森林国度而令人印象深刻并广受旅客欢迎,更获颁多个奖项,包括︰Condé Nast Johansens Awards for Excellence 2017、World Luxury Hotels Awards 2016和World Luxury Spa Awards 2016等,以及被票选于Condé Nast Traveller Hot List 2016名单上。

001c423c906b19bf73b00c.jpg

作为一个由泰国人持有及营运的度假酒店,「保育并向世人展示泰国特有的文化特色」概念是Keemala酒店一直秉持的一个重要的宗旨。浪漫豪华的泳池别墅、健康养生的美食佳肴以及专业的水疗护理是 Keemala 的三大卖点,除此之外酒店更提供多项活动让客人能够进一步了解并享受泰国的文代传统、自然世界和当地人的生活智慧。 客人可于早上与酒店救助的水牛在自家有机花园来趟晨间漫步;以刚采摘得来的草药亲手制作可带回家的泰式按摩球;甚至亲手调配以天然草本制成的牙膏。

001c423c906b19bf73b00f.jpg

Keemala 将会为客人带来更多更丰富的 「自然生活」体验。客人可以学习折迭于泰国旅游时经常看到的泰式莲花、从各种草本植物上提取精华制作成香氛油、收割和提取新鲜的芦荟、以斑兰叶制作新鲜的香气花束、制作斑兰纸张等等。 通过这些免费的活动,Keemala 希望可以透过他们的自给自足和可持续保育概念感染客人,并让他们了解酒店是如何将这种尊重大自然的精神融入其住宿体验当中。Keemala还推出名为 Heritage Walk的文化游览,带领客人深入普吉旧城区,了解普吉岛的历史。

001c423c906b19bf73b015.jpg

想要一个真正的泰式住宿体验,温馨舒适 的 Clay Pool Cottage陶土度假小屋绝对是首选。度假屋的设计是以农民、渔民和矿工的生活为灵感。此房型的浴室可享天然日光,照亮宽敞的浴室,配有石制浴缸以及室内兼室外的淋浴位置。 私人泳池最适合于下午时份凉快降温,而围绕的树木则提供了适量自然的遮光位置。

001c423c906b19bf73b010.jpg

在用餐方便,客人可在酒店餐厅 Mala Restaurant享用用上从自家有机种植园取得的蔬菜和香草烹调的健康料理。而到访屡获奖项的Mala Spa 也是不可或缺的,放松把一切交给专业的治疗师,让身体和心灵恢复活力。 Mala Spa使用百分百天然的水疗产品,包括︰Siam Botanicals、VOYA和SpaRitual,让客人真正放心。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