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促销

发布时间:2016-03-22 15:51

与家人共享精致美食、缤纷体验之周

Easter-Activities-(26-of-42).jpg

复活节将至,生态奢华度假村索尼娃奇瑞Soneva Kiri(泰国沽岛)开启欢乐节日周,为宾客打造独特而难忘的复活节假期。香槟早餐、彩蛋绘制、美味复活节早午餐、浮潜、荒岛野餐、落日巡航、露天电影之夜等众多精彩活动期待您与家人的体验。

Easter-Activities-(31-of-42).jpg

从海滨烧烤、原味泰式烹饪课程、复活节早餐,到传统的苏格兰早餐、招牌餐厅Khun Benz的特色美食,复活节盛宴中处处有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宾客还能搭乘“亚洲东方快车” 体验一次“新加坡到清迈”的美食之旅,东西方主厨也将奉上精彩的厨艺比拼,打造复活节特别菜肴。
索尼娃奇瑞还为全家出行的宾客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您可以在Soneva常驻海洋生物学家的带领下,观赏岛上美丽的蝴蝶;也可以在知名理疗师Lorenzo Becchi的帮助下,通过简单而有效的方法摆脱不良习惯、慢性压力、焦虑、感情障碍的影响;还能选择参加年度皮艇比赛、落日巡航,或是感受更为激烈的泰拳课程。其他活动还包括丛林探险、柯拉丹岛(鹿岛)游艇探索之旅,Koh Rang海洋公园潜浮。

Easter-The-Journey-(79-of-86).jpg

更多复活节信息,请点击这里查看。
 
关于索尼娃奇瑞Soneva Kiri

屡获殊荣的索尼娃奇瑞度假酒店(Soneva Kiri)坐落在泰国面积第四大但人口最少的岛屿沽岛,位于曼谷的东南部,搭乘私人飞机只需要1个小时便可抵达。索尼娃奇瑞结合奢华、环保、纯正泰式体验及令人垂涎的有机食物,为客人打造无与伦比的度假体验。

Easter-The-Journey-(29-of-86).jpg

酒店共有36座超大泳池别墅,分布在沙滩、山间及悬崖顶,都可俯瞰泰国湾壮阔海景。别墅可租可卖,装修别致,配有私人电动车以及提供周到服务的私人管家星期五先生/太太。

索尼娃奇瑞的特色之处在于拥有露天天堂电影院、自制巧克力和冰淇淋吧、高科技天文台、外形似魔鬼鱼的大型竹制儿童乐园和壮观的树顶餐厅。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