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促销

发布时间:2015-01-13 11:08

泰国国家旅游局最新活动:新年新旅程,下一站你要去哪里?.jpg

新年伊始,2015年的泰国旅程精彩继续,又到了制定出行计划的时候啦,下一站你想去哪里呢?分享你的新年旅行目的地就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哦!

泰国国家旅游局最新活动:新年新旅程,下一站你要去哪里?.jpg

活动规则:关注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官方微博和微信,参与活动回复新年最想去的目的地。即有机会获取精美礼品!

无论是去热门旅游目的地里感受浓郁的泰式风情,还是深入人迹罕至的海岛或丛林探索更多未知旅程,在泰国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总有一个理由让你随时出发!

热门旅游目的地一览:

3.jpg

上官网·发现更多

你知道泰国东北部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古老习俗吗?在广阔的安达曼海上还有哪些人迹罕至的神秘海岛呢?在泰国旅游局官方网站探索更多!注册成为我们的会员,即可掌握更多泰国旅游新鲜资讯和优惠信息,同时你也可以上传游记至我们的官网。2015,我们一起开启泰国精彩旅程!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