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促销

发布时间:2017-03-30 11:26

涛岛是泰国非常受欢迎的海岛,这里因为有成群的珊瑚礁和丰富的海洋生物,是泰国最有名的潜水胜地之一。今年3月28-30日,这里将举办第2届Tao Music & Underwater Festival,如果你刚巧在附近,千万不能错过。而音乐节所有的款项收入将用于涛岛及离岛的环境保护。


002.jpg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音乐节设有一个专门致敬已故普密蓬国王陛下的环节,将在29日晚上进行,此环节将由泰国知名的艺术家呈现,通过照片和视频投影的方式追忆国王的一生。

Surat-Thani-000385.jpg

由于涛岛是一个离岸70公里的小岛,小岛上所有的水都来自陆地,水资源就显得尤为宝贵,在音乐节期间,会迎来游客的猛增,主办方用竹子搭建了60个临时厕所,铺上稻壳或锯末堆肥,此举将节省大量的水。我们的“人类垃圾”将最终用于浇灌岛上的树木和花卉。

380 SURAT THANI_Koh Tao_0666PO.jpg

音乐节期间将严格控制塑料制品的使用,在食物摊位上,只允许使用可生物降解的一次性或可重复使用的杯子和盘子,所以你很有可能拿着用香蕉叶包着的食物在沙滩上享用。



时间

3月28-30日

票价

单日票:1500 THB,三日票:3000 THB

哪里买

TAOFESTIVAL OFFICE:9/284 Sairee Beach

ISLAND TRAVEL KOH TAO:9/20 Moo 2, Mae Haad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