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促销

发布时间:2015-12-04 17:17

距离圣诞只有不到一个多月,“曼谷缤纷冬日彩灯盛会”将于近期至明年一月推出多项大型活动增添节日气氛,包括可爱温馨的圣诞迪士尼主题灯饰、异域风情的圣诞冬日小镇等。活动期间曼谷中区(Central Bangkok)更将变身为灯光灿烂的童话世界,多达上百万盏彩灯将同时亮起,形成绚丽的灯宫。为把握冬季旅游旺季,商家更是推出各项活动及大力度购物优惠吸引各国游客。


1.png


Central Embassy呈现商场内的“冬日小镇”

尚泰百货、Central Embassy和尚泰信用卡联合组织“欢庆2016:冬日乐园”主题活动迎接圣诞新年假期,推出了泰国首家商场内的“冬日小镇”。“冬日小镇”灵感取自芬兰的圣诞老人村,布置于曼谷的新地标Central Embassy内,本次庆祝活动将会一直持续到2016年1月17号。这次庆祝的亮点为“圣诞拉普兰游乐场”,它是一座用灯装饰起来的四层城堡。其设计者为著名艺术家Chakkrit Anantakul,他在泰国和海外设计了很多杰出艺术作品。他说:“这座城堡设计耗时三个多月。对我而言,圣诞节就是一个充满幻想的节日,所以我设计了一座活的城堡。其中有一个地方是球滚过怪兽的嘴巴,还有一些机器人护卫。城堡的顶部由鲜花做成,因为这座城堡是由给予人们美丽和幸福的花神守护的。”


2.JPG


今年的另一个亮点是Central Embassy将5楼的花园改装成了一个“热闹的跳蚤市场”,这里汇集了城中最好餐馆和街头的的节日美食,顾客可在这里消遣,一边沐浴冬日的微风,一边欣赏曼谷的美丽景色。


3.JPG


CentralWorld大型商场变身迪士尼童话世界


4.jpg


CentralWorld商场在圣诞新年期间打造出以“欢乐童话”为主题的充满童话氛围的购物商场。从2015年11月13日到2016年1月15日,CPN旗下29个商场也将装扮成童话般的购物王国,让顾客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童话般节日气氛。同时,迪士尼旗下的经典卡通人物例如米奇,米妮,冰雪女王艾莎和长发公主等都会一同出场。顾客们将感受到五彩缤纷的灯光设计,观赏到奇异梦幻的游行,还能参加盛大的礼品活动。

除了绚丽的灯光,盛大的卡通人物大游行外, 商场物业方还与知名品牌SUNSILK合作,运用其专业的香薰技术打造“Pink Land”,所在之处将变身为花香四溢的海洋。据了解,圣诞期间游客们还能观赏到CentralWorld打造的全东南亚最高圣诞树,必将成为全球游客拍照留影的热门背景。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