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促销

发布时间:2016-12-27 18:10

Iniala Shores.jpg

坐落于泰国攀牙府的 Natai 一带,全新 Iniala Shores 五卧室海滨泳池别墅提供极富时尚设计感的住宿体验。Iniala Shores 预计将于明年 2017 年 1 月隆重开幕。

共计4 幢 Iniala Shores 海滨泳池别墅均设有 5 间卧室,挑高的建筑及可观的占地面绩赋予客厅和卧室强大出色的空间感。每幢别墅皆配备一个无边际私人泳池,饱览 Natai 沙滩和 Andaman 海洋的醉人美境。Iniala Shores无敌美景加上高私密度是一家大小旅游度假的上佳选择。房间还有一个宽阔的户外休憩区和私人疗程室,Spa提供多种美容、养生和按摩疗程供选择,把你的房间变成一个平衡身心的水疗天堂。

位于 Natai 海岸一带,Iniala Beach House 自 2013 年开业以来一直提供高质量的住宿服务。除了令人赞叹不已的自然环境、宽敞的客厅位置和高端的设施之外,最特别的是为每位客人度身订造的个人化服务,满足他们不同的需要。Iniala Shores每幢私人泳池别墅的客人将会由专业的管家团队悉心照顾,细心关照他们住宿期间的需要并作出最合适的计划与安排。

市场对于 Iniala 这种个人化的奢华酒店的需求一直持续增长,Iniala Shores 就是在这前提下诞生的优秀酒店计划。酒店提供多种健身和娱乐项目,包括设备齐全的健身房、海滨瑜伽和普拉提课程等,不论男女老幼都会在酒店内找到他喜欢的消遣。海滩就在别墅的正前方,酒店在此准备了多种额外的儿童娱乐活动,包括一个特别划分开的水上活动区域,提供划橡皮艇、立桨冲浪和浮潜等活动。

Iniala Beach House由企业家Mark Weingard创立,是一家豪华私人酒店物业,目前在欧洲和东南亚皆拥有其酒店业务。 Iniala Shores由即日起接受自 2017年1月入住的房间预订。

更多有关 Iniala Shores 的资料,请浏览官方网站 www.iniala.com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