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促销

发布时间:2016-05-16 22:04

这个夏天,赴泰的小伙伴们有福啦!整个5月至8月,世界著名魔术师JoeLabero,将携手芭堤雅最著名的蒂芬尼人妖秀Tiffany's Show,在芭堤雅为所有人准备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The World's First Magic In Fantasy:Tiffany'sShow Featuring Joe Labero ” 大型奇幻魔术秀。

640.webp.jpg

Joe Labero将这里选作自己首场大型汇演的场地,就是要融合Tiffany 秀独有的表演风格,让表演呈现出非比寻常的魔幻效果。此外,从演出内容、服饰、器材等都由魔术师本人一手打造布置,足见诚意满满。也许你对这两个演出团体并不是很熟悉,那就趁这次好好了解下!

Tiffany‘s Show

640.webp (3).jpg

了解芭提雅的小伙伴都知道,来芭堤雅一定要去看看Tiffany's Show,成立于1976 年的Tiffany's Show,是东南亚首个真正的人妖秀表演已有40多年的历史。

640.webp (1).jpg

每个夜晚,Tiffany’s Show和人们相约在,富丽堂皇的 Tiffany剧院可容纳1000余人的剧院内流光溢彩高科技的灯光音响设备、华丽的服装,再加上美艳动人、技艺精湛的人妖表演者,带给你视觉和听觉的双重震撼享受。

640.webp (2).jpg

魔术师Joe Labero

640.webp (4).jpg

从12岁就开始研习魔术的瑞典魔术师 Joe Labero,从小就展现出了惊人的天赋,曾荣获瑞典少年魔术比赛冠军,三度获得“魔术界奥斯卡”之誉的梅林奖 (Merlin Award ),这可是国际魔术师协会对魔术师的最高肯定奖!

JoeLabero 不单以大型魔术风靡全球,其近景魔术技艺亦令观众赞叹不已,他曾于拉斯维加斯、澳洲、瑞典及南非等地公开演出,每次均座无虚席,创造过多场一票难求、场场售罄的热况。而其电视特辑亦在欧洲各地播放,获得数以百万计的观众青睐。是不是好想亲身体验魔术大师带来的魔幻盛宴?那就赶紧计划一下,去芭堤雅吹吹海风吧!

Tiffany魔幻之夜

时间:2016 年 5 月- 8 月

每周二至周五,晚 21:00(部分场次开放)

票价:3000 / 2500 / 1500 泰铢

地点:芭提雅,Tiffany Show 剧院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