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促销

发布时间:2015-01-19 17:03

2015年适逢中泰两国建交40周年,值此欢庆时节,为共同见证两国人民的深情厚谊,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及泰国驻沪机构团队诚邀中国友人参加“一见倾心:泰爱你”主题短片大奖赛。

1. 大赛日程:

-         2015年1月15日至4月30日:向组委会提交原创短片

-         2015年5月:组委会评选

-         2015年6月:公布获奖作品

2. 大赛组办方: 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及泰国驻沪机构团队

3. 参赛资格:中国公民

4. 如何参赛:有意参赛的中国友人请制作时长不超过5分钟的主题短片并提交至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报名表及参赛说明请访问总领事馆官网www.thaishanghai.com/cn/ 及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thaiconsulatesh/home  下载。

5. 短片主题:所有参赛短片必须以“Love atFirst Sight Thailand”为主题,展现你对泰国的难忘回忆或美好期待。

6. 短片提交要求:

    -   将短片以MPEG2, MPEG4, 或AVI等格式刻录在CD或DVD上,并联系张玉芳女士(电邮:thaishanghai@sina.com或手机:13916519108) 确认提交方式;

    -  请同时关注并@“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微博分享所作短片;

    -  参赛短片时长不得超过5分钟;

    -  大赛只接受原创新作或尚未用作商业发布的原创旧作;

    -  所有参赛短片须以“Thailand: Love at First Sight”为主题,制作及主题表现手法不限,数码摄像机及手机作品均可接受;

    -  参赛条款:凡报名参赛者均表示同意遵守相关比赛规则,具体如下:

        (1) 参赛作品须不受任何第三方协议约束,作品参赛亦无须任何第三方的批准或许可,且大赛组委会在使用或传播该创意或视频或相关著作权时无需向任何个人或单位支付可能产生的费用,包括且不限于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或著作权、表演者权、邻接权或著作人身权的所有者或代表人及上述所有权的执行代理。

        (2)  参赛作品不得诽谤、歪曲、贬损或包含任何可能有损相关组办方或其他任何个人及/或单位声誉的内容;

        (3) 参赛作品不得包含任何色情、仇恨(包括种族仇恨、性别歧视等各种形式)或蓄意煽动暴力或伤害生灵的内容,以及其他着意冒犯、淫秽或不         当的内容。

7.获奖公布: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及泰国驻沪机构团队将于2015年6月公布获奖作品,并于2015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泰国电影周”期间颁奖。

8. 奖项:

一等奖:获奖作者将获得由泰航和泰国国家旅游局提供的双人上海-泰国往返机票及五星豪华酒店住宿套餐*。此外,获奖短片还将在“2015年上海泰国电影周”及其他合适渠道上公开展映。

              (*泰国国际航空公司及泰国国家旅游局对奖品条款拥有最终解释权)

二等奖:价值1000元的椰香天堂泰国餐厅代金券

              (*椰香天堂泰国餐厅对奖品条款拥有最终解释权)

              (官网:http://www.lostheaven.com.cn/   微信公众号: coconut paradise)

三等奖:价值800元的依桑厨房泰国餐厅代金券

              (*依桑厨房泰国餐厅对奖品条款拥有最终解释权)

              (官网:http://weibo.com/17581760   )

 优秀奖(7名):泰国 Naraya曼谷包

9.项目联系人:       张玉芳 女士

手机:13916519108            E-mail: thaishanghai@sina.com

banner4-updated.jpg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