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享泰国

奢华包船
2016-03-22 17:43:48

以最奢华的方式来探索泰国引人注目的海岸线和诸多天堂般的海岛。

来泰国你一定要坐一次船,不论你是游艇的爱好者还是只是单纯地坐船上岛。坐船从泰国湾到安达曼海是全面了解这个微笑之国的最佳体验。在海面上,你会瞬间感觉到和这里的独有文化更深层的羁绊与共鸣。所以很多商务客结束工作后会抓紧机会包一艘游艇留下美好的记忆。无论是作为一个独特的客户会议,还是纪念日的庆祝,亦或是和家人朋友的一次亲密度假,都会充满无穷乐趣。选择很丰富,从传统的暹罗式驳船到奢华的游艇都配有最新的便利设备。在大量的选择中我们挑选出了一部分比较出色的航海服务和游艇的供应商供您参考。


Diva Marine 迪珐航海

包船.jpg

迪珐航海(Diva Marine) 在泰国最美丽最原始的地区之一:斯米兰群岛和丹老群岛(Mergui Archipelago)提供精品潜水和油轮航海服务。除了定期的油轮,游客也可以租下整条船自由制定他们的水下冒险活动。公司的帆船,SY迪珐安达曼,有着传统的东南亚设计风格的船罩,滑轮,一个沙龙和一个巨大的跳水甲板。 船上有7间独立客舱都配有平板电视和独立的洗手间。
www.divamarine.com


Tawan Cruises

1.jpg

塔湾游轮 塔湾游轮,世界级的游艇租赁服务为此生提供了一个机会:以极度奢华的方式在安达曼海上航行。总部设在普吉岛最新的大澳泊(Ao Po Grand),塔湾游轮和岛屿周围五星级酒店,度假村合作,为客人提供最亲密地接触,游览周围海域。公司游轮上的员工都是专业人士,乘客的唯一任务就是探索,冒险:从浮潜到海钓,从深潜到皮艇,一望无际的大海有着无限的可能性。

www.tawancruises.com


Senses Phuket 森斯普吉

健康理疗是最新的流行趋势,何不尝试下健康游轮呢?森斯普吉(Senses Phuket)游轮在安达曼海上航行的同时提供奢华的排毒疗程。船上提供来自岛上的有机农产品,还有无限量新鲜果汁和椰汁供应。游轮从查龙湾启航,健康假日游轮会根据客人的喜好在皮皮岛或攀牙湾等目的地停留。

www.sensesdetox.com


超级油轮在哪里停泊

泰国以富裕的超级游艇市场为目标。因为泰国有令人惊叹的航海理由和最好的码头设施。

泰国的海洋产业在国家议程上,普吉岛市政厅日前甚至公开听证会讨论如何开发普吉成为东盟的海运中心。在会议上,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指出普吉岛上海洋产业产量庞大,并一起讨论了一些相关的问题,达成共识:有必要为超级游艇设租赁许可证。

有许多的超级游艇主人想把游艇带到普吉岛出租,但是现在的法律不允许。现在许多人世界各地租赁游艇的费用每周超过10万美金,如果可以做点改变的话,普吉岛就可以增加这个收入。引进租船许可证给到想在泰国出租的超级游艇,可以解决当前的问题还可以为国家增加收入。

因为有令人惊叹的航海理由和最好的码头设施,泰国是超级游艇来亚洲首选的目的地。每年有近50艘超级游艇来到普吉岛,随着法律的修改,欢迎更多的游艇来到普吉岛和泰国,这个数字会大幅度增长,也会给当地经济带来直接收入。

这次公开会议是第一步。由泰国海事处处长Chula Sukmanop 和普吉府府尹Nisit Jansomwong领头,多达150多名海岛海洋产业和相关部门的人员出席,听Sukmanop先生解释政府对普吉岛转变成东盟海上枢纽的立场,提高游艇产业在国内现行的法律框架,并制定一个超级游艇专有的包船许可证。

“游艇包船许可证有效期为一年,这可以吸引更多的超级游艇来到普吉岛,允许它们出租可以为普吉岛和泰国带来更多的收入。我们希望下个旺季可以实行。” Sukmanop先生说到。

“虽然还有很多细节有待商榷,但我很高兴看到我今年提出的建议有了实质性进展。游艇租赁有很大潜力,会给普吉岛和泰国带来巨大收益。租赁游艇的多数是富有的人,也是泰国的目标群体。普吉皇家海洋十分支持这个想法,几年后我们可以看到泰国从游艇租赁可以得到上亿美金的收入。”Lalvani先生说到。


原文作者:Barbara Woolsey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