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享泰国

游艇展
2016-04-01 14:41:48

2016普吉国际游艇展Phuket International Boat Show 2016

2015年由Thailand Elite承办的,打破记录的第12届普吉国际游艇展将于2016年1月7-10日在皇家普吉岛码头再次举办。

2016年的游艇展将设专门的超级游艇展部分,主办方将在码头边的一家豪华别墅准备一个VVIP接待厅,供超级游艇的业主,代理和有意承包或购买超级游艇的客户相聚商讨,潜在客户即可乘坐小型快艇直接上超级游艇参观。

活动就在皇家普吉岛码头外面,可以随意参观展出的游艇。

“泰国政府非常认同这个想法,超级游艇也是他们希望能发展的一个产业,普吉岛是全亚洲吸引最多超级游艇的地方,平均每年增加50艘,政府正计划出台一份泰国海域一年期的超级游艇承包决议”,Dowden说道,又补充说“这也有可能对当地的码头产业产生巨大影响,这会吸引更多的超级游艇来普吉,来泰国。我们很高兴能在这方面为政府出一份力,为超级游艇及相关产业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

www.phuketboatshow.com

芭提雅游艇展Ocean Marina Pattaya Boat Show

芭提雅游艇展自2012年首办以来就获得业界和参观者的一致好评,吸引了一大波的游艇和奢华生活方式展商参展,2015年将于11月26-19日在东南亚最大的码头Ocean Marina Yacht Club举办,向全世界展示中天海滩(Jomtien)和芭提雅,这也突出了泰国湾是东南亚至关重要的游艇中心。

芭提雅海洋游艇俱乐部Ocean Marina Yacht Club

芭提雅海洋游艇俱乐部位于芭提雅中天海滩,是泰国一个高级滨海度假村聚集区,从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不到一小时的车程即可达到,距离乌塔堡机场(U-Tapao Airport)仅15分钟车程。这里是亚洲最好的国际级码头和游艇俱乐部之一,U型港湾停靠了数以百计的游艇,提供完整的码头服务。

这里四周环山,加上一片海滩,东海岸的壮观景色,附近有很多的旅游胜地,高尔夫球场,购物娱乐场所和一些岛屿,事实上,这是一个海上度假村,环境清幽静谧,客人可以沉浸于各项水上运动或者游艇出游。

这个海滨度假村共有51间客房,码头餐厅,大小型会议宴会厅和一个大型综合健身中心,除此之外,还有2幢奢华住宅楼,San Marino Condominium和Ocean Portofino Condominium,专为那些梦想拥有私人海边生活的人而备。

除此之外,还有华欣阿莎拉别墅套房酒店(Asara Villa & Suite Hua Hin),芭提雅海洋游艇俱乐部保证为你提供极致奢华私密的海上度假设施,以及温馨的泰式服务。

www.oceanmarinaboatshow.com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