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了解泰国烟草使用规定,让您的赴泰之旅更完美
2018-01-19 16:06:00

2018年1月10日—近期赴泰的游客需注意了,泰国对于电子香烟和香烟均有严格的使用要求,如果您有吸烟习惯,特别是计划持电子烟或香烟入境泰国的游客,建议您参看以下的入境要求,能让您的赴泰之旅更加顺利。

1、在泰国使用和携带电子烟、电子水烟均为违法行为,建议赴泰游客不要携带电子烟或与电子烟相关的物件,包括电子烟设备使用的液体等入境泰国。一经发现将面临监禁或者支付高额罚金。该法律适用于在泰国境内的所有泰国居民和外国人。同时,我们希望销售泰国旅游产品的旅行社以及经销商确保您的客户了解此项禁令。

2、泰国允许游客携带烟草进入泰国,但总重量或任一种烟草分量不应超过500克,包括雪茄、普通烟草、调制烟草、咀嚼香烟等,一般香烟则不准超过200支。

3、泰国所有室内公共场所和室外交通枢纽均禁止吸烟。需要吸烟的游客可在酒店、餐厅、机场或火车站等场所规定的特殊吸烟区域吸烟。泰国以下室外场所也禁止吸烟:运动场馆、公园、动物园、博物馆、儿童乐园、市集和海边。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