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目的地 >象岛 >交通

如何前往昌岛

德乐府有Klomaluang Chumporn码头、中央码头(Tha Centre Point)、自然码头(Ao Thammachat)三个码头渡轮前往昌岛,所有码头都位在Laem Ngob区,要前往码头可以坐出租车,从早上6:00可以在各地市场附近看到出租车到处穿梭,一趟费用约$20泰币,到了码头就有渡轮或船只等着搭载客人前往昌岛。


Klomaluang Chumporn码头是里面最大的,在11月到4月的旺季,每天7:30至下午5:00每小时一班渡轮出发前往昌岛。其他淡季时间,就视旅客人数及天气而定,等待发船的时间较长,但原则上至少每2小时会出发一班渡轮,约30~45分钟可以抵达,每趟航程费用$60泰币,汽机车每辆$150泰币(但不包含司机费用)同一辆车的乘客每人也需付$60泰币。顺到一提,不论到哪一个码头,所有的搭船费用都是一样的。一抵达昌岛就会有不少出租车在码头等待搭载旅客前往岛上各处,车费视距离远近约$40~80泰币不等。



巴士(by bus)

  1. Ekamai巴士东站主要是往东部各府,它位于苏坤尉路,搭曼谷捷运即可抵达。空调巴士及普通巴士几乎每小时就有一班前往,车程约5小时。


2.巴士北站(New Morchid)是另一选择,巴士站位于Kampaeng Petch路的New Morchid区,车程约5小时。


3.搭乘迷你巴士 - 曼谷到Laen Ngob有定期的迷你巴士往返,在Vieng Tai饭店附近的拷山路(Khao San Road)可以找到,去程每日上午8:00,回程每日11:00离开Laem Ngob,单程费用$250泰币到350泰币不等。



自行开车(by car)

从曼谷有三条主要道路通往德乐府,车程约4小时。其中最便捷、路况又好的是曼谷 -春汶里高架收费高速公路,在最后交流道下即可抵达;或是走曼谷 - 春汶里高速公路,经过Ban Bung - Klaeng – 占他汶里交流道,再往德乐府后抵达。



航空(By Air)

可由曼谷国内机场搭乘曼谷航空直达德乐府,飞行时间约1小时,再转搭渡轮前往昌岛,详细航班请洽www.bangkokair.com。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