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目的地>华欣

华欣
Hua Hin

永恒的渡假天堂,皇室锺爱的避暑胜地

位于泰国巴蜀府(Prachuap Khiri Khan)的华欣和碧差汶里(Phetchaburi)的七岩,是以碧海、沙滩、椰影的南国风光闻名于世,并且也是泰国皇室贵族最锺爱的避暑胜地,由于渡假人潮不若邻近芭达雅、普吉岛等地的扰嚷,反而让这里呈现出少有的宁静详和。这里历经了数代皇室的兴建,拥有着风格独具、优雅动人的渡假气氛,从山顶的考佬寺(WAT KHAO LAO)望下一片雅致的城市景观,您一定会喜欢这里悠闲、无忧的天空地阔。

华欣位于泰国35号公路指标第232公里处,距离曼谷195公里,行车约2个半小时,与七岩相距大约半个小时车程,是远离尘嚣的海边渡假中心,更是传说中美丽的海滨天堂。

在这里处处可见中高阶层人士们的海边小屋和高级渡假别墅,过去华欣曾是泰国皇室的避暑胜地,也是自1920年代以来,达官显贵最常造访的地方。至于七岩,若由曼谷出发,则仅需大概2小时左右的车程。这里不仅以风景闻名,同时还拥有深厚的历史背景,距离碧差汶里府市区约41公里,它宽广绵延不断的海湾,勾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