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目的地 > 曼谷 >景点 >中国城

中国城
China Town


曼谷的中国城位于耀华力路(Yaowarat Road)和加伦功(Charoen Kung)路(新路)上,商店云集,举凡南北杂货应有尽有。在耀华力路的底端的戴密路(Traimit Road)上,有座庄严的佛寺称戴密寺或金佛寺Wat Traimit,全身皆为纯金所打造,高3公尺,重500公斤,据说是目前世界上仅存最大的黄金佛像。

中国城.jpg

购物推荐:中国城的黄金因其高纯度和优异做工而享有盛誉。附近的三聘巷(Sampeng Lane)也是市内的批发中心。中国城可以够买到很多你想要的,甚至还会看到一些很久远在中国都很难见到的传统商品。

周边景点:中国城有两座著名寺庙,分别为:金佛寺(Wat Traimit)和龙莲寺(Wat Mangkon Kamalawat)。金佛寺以其金佛著称,香火兴旺。龙莲寺是当地华裔庆祝中国新年和素斋节的中心点。

开放时间:08:00-17:00

费用:20泰铢

网址:www.wattrimit.com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