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目的地 > 曼谷 >景点 >暖武里府 克列岛

暖武里府 克列岛
KO KRET, Nonthaburi


克列岛是一个位于湄南河支流的小岛,这里不仅仅是一个熙熙攘攘的小市场,它同样也是一个平静安宁的岛屿,这里的居民过着缓慢、平和、田园式的河边生活。该岛形成于1722年,当时大城的国王切断湄南河的蜿蜒曲流,修建了一条运河,可以使船更便捷的到达他的首都。这是曼谷居民周末最受欢迎的地方因为实在是太方便了。

即使是在工作日,也可以看到诸多外国游客中熙熙攘攘的当地居民。该市场就在Wat Paramai Yikawat的右边。一条依偎在河边的狭窄小道,里面是木制的家庭商店,商品主要是土质陶器,也有纪念品,手工艺品和小摆设。你可在河边甲板上享受传统泰式按摩或者看着流水享受美食。该市场因陶器和制陶术而闻名,这个技术由第一批的Mon族定居者带来,一直以来都是村民非常重要的谋生方式。40.jpg

请务必留下充裕的时间骑着单车或者漫步岛上的水泥小道穿过小村庄,一路上的水稻田和果园会让你感觉自己时空错位,远离曼谷。

周边景点:如果游客往小岛码头左边走去,就会找到单车租赁处。我们推荐游客顺时针环岛骑行。在这条线路的沿线还有几处保存下来的最古老的窑洞。码头对面的Wat Paramai Yikawat是不容错过的一个景点,它是典型Mon式建筑。Wat Paramai Yikawat附近是拉玛五世博物馆。在小岛的北部有一座寺庙,庙中有一座倾斜的Chedi Mu Dao,它是这座小岛的地标。很多人选择在码头租赁一艘长尾船去探秘小岛和河堤。43.jpg

美食贴士:一杯传统泰式冰咖啡,然后一碗加了牛肉和猪肉的船面或者一份船状的鸡肉,由Mon米制成的海鲜意面或者椰奶意面都是不容错过的。

交通方式:游客可以乘坐湄南河快艇(Chao Phraya Express Boat) 前往。每个周日早上9:30分,快艇会曼谷轻轨BTS站下的Saphan Taksin码头驶离,并与当日下午3:30返航。在其他日子,在上午6:05至8:05和下午6:05至8:05分别有全线航行的船为乘客提供服务。此 外的其他时间段,快艇停靠在暖武里码头。从这里游客可以乘坐出租车或32路公交车到达Wat Sanam Nuea,在这里可以达成轮渡到达Wat Paramai Yikawat前方的码头。游客也可以从暖武里乘坐长尾船,但价格较贵。如果不愿搭船,也可在曼谷胜利纪念碑(Victory Monument)附近乘坐出租车或166路巴士出行。45.jpg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