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目的地 >清迈 >景点 >清迈瓦洛洛市场 / 龙眼树市场

清迈瓦洛洛市场 / 龙眼树市场
Warorot Market/Ton Lamyai Market


瓦洛洛市场的区域当地人俗称嘎銮Kat Luang,在泰北方言里面译为大市场或者皇家市场。在朱拉隆功大帝时期就已建成。犹如其名字所表述的,这个市场占地非常大,从清迈滨河西岸一直塔佩门和中国城区域。市场中几乎可以买到当地百姓生活所需的所有物品。在市场的主楼,衣服和手工制品在高层,食品和新鲜果蔬在低楼层,地下层提供熟食。 

47.jpg

清迈的龙眼树市场也是清迈花市。紧邻瓦洛洛市场,很游客喜欢两个市场一起走访。建议到访者清晨前往。

购物推荐:

48.jpg

市场里出售和清迈夜市同样的衣服和手工制品,价格会比夜市要便宜。如果你想要带一些纪念品回家但是价格更便宜,这里将是更好的选择,因为很多商家同时提供批发和零售的服务。花市出售的花卉,价格便宜且丰富多样。

周围景点:市场距离清迈市区地标塔佩门只需步行距离,沿路有各式当地店铺出售各式商品及古代庙宇。你也可以坐船畅游滨河美景。

推荐美食:

50.jpg

51.jpg

泰北最有名且具代表性的要数泰北面条Khao Soi了,这种咖喱味的面条鲜辣可口,绝对值得尝试。另外就是泰国格式的辣椒酱Nam Prik ,也同样不能错过。

交通方式:

52.jpg

两个市场距离清迈夜市尽为不行距离。游客也可以乘坐双排车Song Thaeo 或者出租车前往,但市场区域会比较容易塞车。有些游客会喜欢租借自行车出行。

开放时间:

瓦洛洛市场:6:00—19:00/龙眼树市场:24小时营业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