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目的地 > 曼谷 >景点 >曼谷新天地

曼谷新天地
Aisatique


曼谷新天地 Asiatiquethe Riverfront码头位于曼谷市区的扎仑功路(Charoenkrung Road)2194号,是为纪念20世纪初的朱拉隆功大帝。回到20世纪初的泰国,国王朱拉隆功在位期间,亚洲国家遭受了欧洲超级大国入侵的威胁。这位极有远见的君主提倡新政来提高和改善暹罗(泰国旧称)使之成为世界顶级水平的国家,并且决定与丹麦建立友好的关系,并在此过程中建造起由属于东亚公司的一个码头,致力于柚木出口的业务。这个码头见证了暹罗王国(泰国的前身)和欧洲国家之间国际贸易往来的开端,并且是暹罗直至今日保持独立和统治权的关键。

曼谷新天地.jpg

今天,在这曾经作为东亚港口的旧址,伴随着它过去的辉煌,经过修复成为如今的“ASIATIQUE The Riverfront”,是亚洲第一也是最大一个坐落于湄南河旁以生活休闲娱乐方式为主的大型项目,很快将成为曼谷新的地标性建筑。该综合娱乐区是一个容纳购物、美食、娱乐表演等在内的综合娱乐区,包括1500家商店、40家餐厅和曼谷Joe Louis Puppet剧院。

关闭

立刻注册获取最新泰国资讯

看不清?
换一张
已经注册了账号?
关闭

登录与我们交流

还没有账号?